N

是個懶惰的人,靈感很慢,文字很淡,順其自然。

[糖珍/造謠]關於老人室友組的日常10

*以下內容都是腦補後的不正經產物。雖然是不正經產物,但我由衷感謝各個字幕組的心意是正經的。
動圖多,請小心流量。

內容非常雜亂,沒有主題的跳來跳去。而且腦洞太大,已經沒救、也不想救的狀態,請謹慎入內,觀看途中如有不適,請盡快右上叉叉關閉。




再累也會陪你看電影,就算最後是你先睡著…」
我第一次看到這一段碩珍說他努力保持清醒看電影,沒想到旁邊提議看電影的閔糖已經打呼嚕睡著,就直覺想到..................那他們是直接睡在合併的單人床上嗎?
感覺碩珍不會為了把床搬開而特地叫醒弟弟,「反正這樣也是一樣能睡,就讓玧其先好好睡覺好了.....」?不過這也只是我糖珍濾鏡開很強的猜測,說不定碩珍就是會踹醒閔糖逼他搬好床位XDDD



「還有,我知道你有乖乖吃著保健食品。」
在弟弟們擔心閔糖的健康時,他室友金碩珍就馬上跳出來幫忙解釋閔糖有在好好吃健康食品,這語氣大概也是很了解閔糖的工作室裡有哪些東西?
為什麼碩珍這麼清楚,是有看到閔糖吃還是閔糖跟室友說他有吃?



「因為就在你身邊,所以知道你的情緒會有什麼反應。」
碩珍日常爆室友的料,而他這一句話讓我想起美國行裡,閔糖被狀況惹怒時,碩珍隨伴在旁,要他忍住。
我是不知道那時候的閔糖事後會怎麼回想,但如果是我,大概會在某一天想起那個片段時,會覺得這個只大我三個月的人居然能在第一時間忍耐住這種鳥事很厲害。



「室友間的日常就是,雖然不接你笑話,但我會聽你說話。」
我好像看過幾次閔糖就是這樣默默反問,引導笑瘋了或者講不出話的碩珍繼續說下去。



↑私心想保留這個從大笑切換成憋笑的可愛碩珍
明明他穿校服就是個帥氣學長啊,怎麼還是這麼可愛XDDDDDDD



「室友間的日常就是,你丟、我接。」



「室友間的日常就是,你丟、我不接。」XDDDD
閔糖才說完「我正在喝咖啡」,碩珍搶著繼續講「咖啡,好,柾國。」,然後閔糖就淡淡的說「汽水。」
這對室友好煩XDDDDDDDDDDDD
甜不過五秒,就要酸一下對方,有沒有這麼故意要和對方作對啦!



「室友間的日常就是,就算是你在鬼扯,我也會理解。」
我不知道閔糖說的乾眼症是不是真的,但他被拉蒙吐槽說「每次都只是眼睛濕潤」,想像了一下那淚眼汪汪但哭不出來的畫面,好像很可愛XD
難怪他會和大家約定說得獎要哭
恭喜他在MAMA時終於治好乾眼症(誤)
這個說出「身為我的室友,我理解你」的碩珍好像難得捧場耶?



↑在他們還沒成為老人室友組之前,閔糖鬼扯時會被碩珍認真的...拆台?(他們成為老人室友組之後,還是一樣有認真拆台啦XDDD)
大概只有碩珍敢這樣不讓他有台階下(弟弟們頂多吐槽個一兩句而已)?所以就能看到被碩珍擊垮的閔糖XDDDD
這一段是他們討論到閔糖很注重自己的時尚,然後閔糖就跑火車的亂說:皮衣是我的睡衣啊我都穿著它睡覺
碩珍認真臉:我看今晚你是不是穿著它睡覺
泰亨弟弟試圖攻破一臉正經胡說八道的閔糖,問了:你出門要穿什麼
閔糖沒有笑場,直接回答:睡衣....簡單但是整齊
碩珍順勢就問:如果你真要打扮時要穿什麼
閔糖:..........西裝。
然後露出動圖裡的這笑容。我的萌點真的很奇怪,覺得閔糖這個「糟糕、被識破了」的表情太可愛XDDDD
明明他還是可以繼續堅持回答穿睡衣,只要別笑場,其他人都奈何不了他,但或許閔糖沒辦法在碩珍面前裝模作樣太久XDDDDD



↑這個還是肉肉臉的雞米弟弟,這個臉頰好像很好捏!!!
黃牌紅牌梗也是讓我笑很久,尤其雞米弟弟做出這個姿勢XD
會像拉蒙那樣忍不住喊出「kiyo!!!!!!!」XDDDDD



↑我不懂這個好奇寶寶碩珍的腦迴路,為何他會在看到厚比揉捏雞米時聯想到自己和閔糖?
說出「如果我這樣對SUGA說"好可愛"啊?」(厚比的臉頰好像也很好捏,超Q彈)
閔糖馬上給了碩珍一個紅牌XDDDD
可以想像出那時候的碩珍偶爾會想挑戰一下閔糖,然後被閔糖這樣四兩撥千金、笑著反駁。



↑閔糖表示:「我也有做不到的事情,就是不能吃很多飯和不會戴美瞳。」
恭喜他,他室友會互補到他做不到的事情,
他室友可以吃很多飯,還煮飯給他吃,還餵他吃飯,
說過三個工作人員花三十分鐘幫忙戴美瞳,但他室友好像用不到三十分鐘。

碩珍因為閔糖的睫毛擋住而沒辦法順利的將隱眼弄進閔糖的眼睛裡,很認真的跟隱眼上的睫毛奮鬥還輕聲的說「睫毛擋到了」
閔糖超級可愛的笑出來轉頭跟厚比說「睫毛擋到了」(並且獲得厚比的黑臉,不知為何厚比看起來像是不爽了),我看到這一段覺得閔糖是真的很安心地享受他室友的幫忙。
俗話說,有個好室友,少奮鬥二十分鐘。



↑「我老說他很吵」言下之意就是:我老是和他吃飯就算我老說他很吵,我還是喜歡和他一起吃飯。
就說陷入愛慕的人總是盲目的。



↑順便回顧一下這個和碩珍吃生魚片吃到感覺快樂幸福的閔糖。
兩個人都喜歡在家吃飯(我只看過某個早期訪談的截圖.......),所以平常能一起在家吃飯,
但因為口味相近,偶爾一起外出吃飯又能吃得很幸福。
天造地設啊是不是?



↑還有這個說著「不喜歡邊吃飯邊聊天」的閔糖。



↑閔糖:「雖然吃飯的時候會說話,但也是有人很安靜吃飯的」
碩珍:「像拉蒙就拿著手機....」
閔糖:「嗯,像拉蒙就拿著手機,頭也不抬」
呃.....................反面解釋起來,閔糖是會吃飯時說話的類型啊,還是碩珍認證的,因為碩珍好像沒想到閔糖是安靜的類型,我可以想像出他們在家裡吃飯時,閔糖在旁邊小嘮叨菜色。
「哥,這道菜好像味道有點淡啊?不過我還是會吃。」
「哥,你放了什麼醬料嗎?吃起來不一樣.....不過我還是會吃。」
「哥,香油味太重了,是不是又多倒香油下去了?不過我還是會吃。」
「哥,別砸巴嘴了,吵~而且醬料都沾到你嘴邊了,像個小孩子啊,不過我還是會吃。」

也許可以解釋成,閔糖吃飯時不喜歡大聲喧嘩,隨時要嗨起來會很累(如果需要對照範本,就是果珍雞的三人EAT JIN了吧),但像老人室友組這樣平淡的閒話家常,他大概很OK!
然後這一段的糖珍很可愛!!!
我的奇怪萌點一如往常都在刷低標準,我覺得碩珍說話時身體前傾、像是想要看清楚閔糖的表情或者和他四目相接的樣子很可愛!!!但他下一秒就塞進一大口包肉讓我嚇了很大一跳
閔糖就接話「嗯,像拉蒙就拿著手機,頭也不抬」
簡直就是老夫老夫的日常啊(喂)



↑兩人默契超好,閔糖才說出JIN哥,碩珍就知道他要開始數人頭,還跟著比出數人數的手勢XDDDD



↑這大概也是他們默契的表現?看看他們兩個同步的比出姆指。
以及這個非常興奮的閔糖和莫名可愛的妹妹頭齊瀏海XDDDD
話說........他們兩個是不是一個嗨起來,另一個就會保持冷靜?這種對比感。



↑EAT JIN的碩珍說出這句話XDDDDD
有室友罩著,然後自己安心吃飯,頂多餵餵肉給對方吃、逗逗對方,好像真的滿舒服的~
嗚嗚嗚嗚嗚哪天糖珍再一起兩個人吃肉肉,我就要寫一篇糖珍肉肉文來答謝上天(上天並不會因為吃到肉肉而開心好嗎)



再來看看糖珍小情趣:

↑閔糖原本還想用麥克風應和著歌曲,但注意到碩珍在唱歌就停住了,放下自己的麥克風。
再看看SOPE那開心(寵溺?)的笑容,大概碩珍就是對著SOPE唱自己的part吧?
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是,在碩珍開口唱歌的時候,本來只是淺淺笑著看向弟弟們的拉蒙這時對碩珍露齒一笑,還配合著碩珍的「反正拒絕也拒絕不了,就算連逃亡也逃不到了」,用低沉的嗓音念著「Yeah....you're right」(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總覺得色色((壞笑



↑我覺得閔糖就是有意要逗笑碩珍呢。這樣若無旁人,老人室友組房間TIME。
很好奇他的舞蹈動作是什麼意思,他注意到碩珍的眼神後,做出蝴蝶飛舞的手勢?然後兩隻手再同時比出「一」,在表達「我們得一位」?定格在他雙手比「一」的畫面很可愛



↑我看他們這種一位安可視頻都會注意到糖珍動不動就湊在一起。就算我觀賞途中總是心無雜念、無欲無求、色即是空、沒特別注意西皮。
有時候兩個人是站在相距最遠的不同側,但就是會有其中一個人從舞台後面繞一大圈然後繞到對方的旁邊(也是可以理解成他們只是顧及台下的觀眾,要時常換個位置)
真不知道是剛剛好,還是他們兩個就習慣站近一點?
而且兩個人都喜歡拿著獎盃,所以拿著獎杯時碰碰手也是合情合理?



↑這個過度活潑的碩珍和在後面等著碩珍唱完這個段落之後才推開他的冷靜閔糖XDDDD
又是這種對比感。



↑彷彿被碩珍感染上笑容的閔糖,和笑到搖來搖去的碩珍,怎麼能這麼可愛(我掩面痛哭)
大家都躺放,忙內好像是找不到位子,所以直接站著來(啊?)
然後看他玩厚比的樣子,可能是想用J-horse這個梗吧,一個騎馬的概念。
那我就不懂為何拉蒙會找碩珍.............而且他還是特地從泰亨那邊跑到碩珍後面(有可能是想站中間)
我直覺認為南俊好污啊...........
閔糖轉頭看了拉蒙和忙內,然後就笑著滾開了。就是字面上的滾,滾動的滾,沒錯!不曉得他是覺得忙內和拉蒙太嗨有點丟人,還是他和我一樣認為拉蒙有點污



↑把獎杯放在碩珍旁邊就滾開走掉的閔糖,走了半圈發現獎杯沒有被拿走,
大概是想把獎杯拿給碩珍,所以示意拉蒙把碩珍叫回來(糖珍真的愛獎杯成癡,而且都會拿獎杯給對方)
這裡根本是一個小型all珍現場,快到碩珍part時,雞米已經走向後退的碩珍旁邊,拉住他手臂帶碩珍走到前面,拉蒙也推了一把,閔糖比出碩珍向前的手勢,厚比則退到碩珍後面跟著小跳動。
碩珍應該是臉紅了,因為要當眾裝可愛唱歌,看他失控亂來真的有點莫名的害羞XDDDDDD
碩珍表演完之後,拉蒙和閔糖都覺得不好意思,一個低頭笑、一個遮著臉笑。
推哥哥出去,再陪著哥哥一起害羞,這是他們的小情趣嗎?



↑老人室友組到底有多麼形影不離?都切換成兩個明顯不同時間的畫面了,兩個人還是待在彼此的身邊XDDDDDD
想休息的時候就要在對方附近才能好好充電是不是?



↑碩珍在拍攝的時候,閔糖就坐在旁邊(上圖那迷彩外套一角)
也有可能閔糖在拍攝的時候,碩珍也是在旁邊?這我亂猜的,因為閔糖沒有拍攝到碩珍可能待著的那個方向,無法證實。
我單純覺得待在碩珍旁的閔糖常常有種正在待機充電的感覺,所以他這樣開啟省力模式可能是旁邊有個金碩珍?XDDDD



↑可惡的bomb標誌QAQ
很剛好的擋住了閔糖的表情,我想看他到底是什麼表情啊啊啊啊啊
只能很勉強的判斷出他沒有玩手機,但不知道有沒有閉眼睡覺,假設他沒有睡覺,就有可能他就著這姿勢看向攝影中的碩珍,又或者看著前面化妝鏡的倒影?



↑碩珍是坐著閔糖的迷彩外套嗎?
不過並不能確定那件迷彩外套是不是閔糖的。(從花開直播來看,至少厚比也有一件。但這個影片裡,只看到閔糖穿這外套)
只好再假設這一件就是閔糖的,那他脫掉外套放在椅子上,通常都會直接坐在披著自己外套的椅子上吧?可能他暫時離開,等他回來時,才發現碩珍已經坐在這個放著自己外套的椅子上了。
BUT,再從碩珍的角度來看,通常我們看到這張椅子上放著別人的外套(而且那外套披掛的方式很像是坐到一半嫌熱脫掉就隨意放著),應該會想說「外套的主人只是離開一下,這椅子是別人坐著的」,而選擇別張空著的椅子
至少我會這樣介意啦~就算是家人或好朋友的外套,也會默默改坐到別的位子,而且壓著外套感覺也不好坐啊。
可能男孩子沒在理會這種細節,所以碩珍就坐上去了,而閔糖也允許了。
但也有一個可能性是,他們兩個就是故意的
那椅子看起來是鐵製?總之是冰冷的金屬材質,而碩珍似乎是個怕冷的人,閔糖把外套給碩珍讓他可以用外套隔絕,避免直接接觸到金屬物,說不定外套上還有閔糖的餘溫呢。(但我不懂為什麼閔糖本來還穿著羽絨外套,卻又能脫掉外套只穿短袖,這室內到底是冷是熱XDDDD)



↑又是巧合出現在碩珍附近的迷彩外套。
總覺得是被碩珍拿來稍作遮掩。


↑碩珍是不是有壓著外套直接坐下的習慣..........把外套充當軟墊?XD
這裡我很好奇糖珍兩個人的坐位。
錄影的厚比坐到閔糖的位子,閔糖走了回來,跟厚比說「這是我的坐位」
.................嗯?所以閔糖是會認位子的人啊?
厚比和閔糖互動了一下,接著應該就是把座位還給閔糖,然後走過來偷拍碩珍的睡相吧,
碩珍待在待機室的角落,從他旁邊的霧玻璃和椅子後的橘色不明物體來判斷他大概的位子在哪裡。



↑碩珍大概就是在箭頭的那個位置,可惜這畫面被忙內和工作人員擋住了。
如果閔糖坐在他的位子上,而且和厚比鏡頭的視角一樣,那他可以直接看到碩珍的一舉一動吧?
不只迷彩外套守護著碩珍,連閔糖本人也在守護著碩珍呢
難怪他會這麼執著於這個坐位(誤)
比起併坐在旁邊,這個斜對角的坐位更能看清楚碩珍的睡顏啊?



除了巧合出現的迷彩外套之謎,還有一些衣服配件也讓我有些不解:

↑被弟弟們吐槽嘴上說著不注重時尚但其實默默在意的閔糖,弟弟們強調他的手鍊、帽子和衣服XD



↑複習奔防時看到閔糖穿這件皮衣,記得他們在歌謠裡說過錄製時是穿私服,感覺奔防時可能也是。總之,這件經常入鏡、備受喜愛的皮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後這件皮衣就讓我聯想到某一幕。



↑碩珍身上那件皮衣到底是誰的?
我很有求證精神(也就是無聊)的比對過了,一模模一樣樣,就是和閔糖喜愛的皮衣同一款。
不過碩珍和忙內身上的皮衣是同款不同色,而且碩珍和閔糖的肩寬應該有差距吧?所以比較有可能只是公司的表演服。
雖然我私心希望那是閔糖的私服借給碩珍穿啊QAQ
而且表演那天是碩珍生日啊QAQ
太想腦補閔糖展現傲嬌對碩珍說「因為哥今天是壽星,才有機會穿我這件外套呢」(寵溺笑)。



↑至少我還是可以安慰自己,忙內穿了紅色、藍色的同款外套,但就是沒穿過黑色的。


↑但....................他們連拍攝MV都可以混著私服了,表演時借用私人的外套好像還是勉強存有一絲可能性?((硬要這麼想XDDDDDD



↑雖說他們的衣服大概常常互相交換著穿,而且這種機場時尚的服裝說不定有置入性行銷的嫌疑,穿到同一件好像很正常,但我還是很想感慨一下,好巧啊~穿同一款呢!
從衣扣、縫線處和衣領樣式來看,看起來是同一款式的大衣,只是閔糖有小折袖口。
碩珍是在161205穿,閔糖則是170309時穿,相隔不久,而且那麼剛剛好就是在閔糖生日時穿到室友曾經穿過的同款大衣,矮油矮油,真的好巧,而碩珍穿的時間也只晚他生日一天。
室友間的小情趣就是在生日時,穿上對方曾經選擇過的衣服嗎XDDDDD
不過恕我駑鈍,閔糖的大衣是沒有剪吊牌嗎........?
然後還有個疑問就是,如果他們就是剛好穿到同一件,那麼他們的肩寬在穿衣時可能是差不多尺寸?所以皮衣應該穿得下吧((還在堅持那件皮衣XDDDD



↑這是在湯不熱上看到有粉絲眼尖注意到的。關於他們的手鍊。
我總要在意一下他們的配戴時間,閔糖是151221,碩珍是150619,好吧,這次日期沒什麼關聯性,但在151221那一天,閔糖和碩珍的互動根本是偷偷趁上班時間約會的小情侶吧(喂)



↑再次強調,他們七個人大概很常東西借來借去,衣服穿來穿去。
但弟弟們吐槽過閔糖會注重手鍊這種小飾品,而且之前看一個他們公開出國行李的片段,貌似戒指類這種小飾品是他們自己帶出國的,所以說不定部分使用的飾品是私物?
感謝糖珍濾鏡相伴我左右,我覺得閔糖戴過的手鍊出現在碩珍手腕上,有種小曖昧的甜蜜感。
不知道是同一條手鍊還是是 情 侶 室友手鍊?



↑依據前面亂猜測他們生日時會出現跟對方有關的衣服、配件,我就找了一下160309時閔糖的蜜FM,還真的找到看似相同的眼鏡?
碩珍是在160217的活動上戴過這副眼鏡。
我無法肯定這會是同一副,因為閔糖那一副的鏡框下緣看起來比較方,而碩珍的較為圓弧,但不曉得是不是角度的差異所致。至少鏡片的上緣邊角挺像的。
不過我還是想說,好巧啊好巧~

客觀來說,可以說是他們的品味雷同、相似,說不定室友間還會互相諮詢怎麼穿搭,所以才三番兩次有這種狀況。
我目前還沒看過他們其他人的私服撞衫,我很有求證的精神(就是無聊)估狗了一下私服風格最相似的閔糖和雞米他們有沒有這種互通有無的情況,可惜估狗的結果有限:沒有。不過極度有可能是我資訊不夠,其他弟弟們大概也都是衣服、外套、飾品交換著用。

題外話,用上面這張碩珍的自拍照以圖搜圖時,搜尋結果混雜了很多閔糖的自拍照XDDDDD
雖然他們的自拍照有時候會有種謎之情侶照感,但搜尋結果真的不用這樣提醒我XDDDDDDDD



↑再來回顧這次的老人室友組通話。
之前的造謠文寫過他們那一段「我愛你」、「知道了,待會見」(這樣摘錄特別曖昧XDDDD)
但看錯了這個小細節:
碩珍說完「為了給你看我的撒嬌」之後,問閔糖「為什麼打給我?」
閔糖答:「什麼叫為什麼打電話」,
在閔糖正在說「剛剛不都跟我說好了嗎?」的時候,
碩珍匆忙講完:「啊、對了,玧其生日快樂」
厚比詢問碩珍「為什麼裝不知道」時,閔糖淡淡的說:不要裝不知道。
閔糖這股咄咄逼人感給我一種說不出是啥的微妙感覺。

我原本以為他們的談話意思為:
碩珍:「啊、對了,玧其生日快樂」
閔糖:「剛剛不是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了嗎?」
在厚比詢問碩珍「為什麼裝不知道(閔糖生日,而且說過生日快樂了)」時,閔糖說:「不要裝不知道(沒跟我說生日快樂)。」

重看一次,總覺得也有可能是:
碩珍說完「為了給你看我的撒嬌」之後,問閔糖「為什麼打給我?」
閔糖反問:「什麼叫為什麼打電話」
閔糖可能有點小不爽這個沒接電話還忘記或裝傻的碩珍,所以忍不住質問「剛剛不都跟我說好(我生日直播時會打電話給你)了嗎?」
碩珍:「啊、對了,玧其生日快樂」
在厚比笑著詢問碩珍「為什麼裝不知道(閔糖打電話的原因)」時,閔糖淡淡的說:「不要裝不知道。」→這句話聽起來就很帥啊!!!!!!!有種漫畫中酷酷帥帥高冷男主角的範兒~像是在命令他哥欸欸欸欸欸欸!而且閔糖還是面無表情、音量變小的說出這一句,更有真實感啊啊啊,所以碩珍是察覺到閔糖有微怒所以掛電話掉前才來個小告白嗎?(腦補太多XDDDDD)



↑他們在談論初見面的印象時,碩珍提到閔糖的香水味,閔糖「啊~」的一聲露出想起來的表情,碩珍繼續說「送給我的那個」,閔糖答「那個很貴的」
...............................所以他們當時的交情已經好到讓閔糖送碩珍自己愛用的並且很貴的香水嗎?
閔糖送香水的時間點是練習生時期還是出道之後,無法確定。
如果是練習生時期,那我一定會更震驚。我絕對會問:是一見鍾情
大概是基於一種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態,所以閔糖送喜歡的香水讓碩珍用用看,
雖然我難以想像朝夕相處的好朋友身上跟我是相同香水味..........而且都一起住在宿舍了還送對方香水總覺得有點多餘呢,不是都直接拿來用嗎?(閔糖都可以直接用他珍哥的保濕霜了XDDDDD)
你身上會是我喜歡的味道」不管有沒有糖珍濾鏡,這個事實想像起來我都覺得曖昧XD
但不知道碩珍是真的丟了還是假的丟。
這個閔糖好可憐XDDDDDDDD
我好像感同身受到一個純情小男生被殘酷的現實打敗了的感覺。
不過從這一段可以看出閔糖會把喜歡的東西送給碩珍啊。



↑閔糖被拉蒙吐槽說是個始終如一的男人。



↑直到2016年閔糖還是喜歡松樹味XDDDDDD
用情之專注啊~如果他有一見鍾情的對象,大概現在還在暗戀對方吧((喂喂喂



↑之前複習新人王時,似乎找到閔糖結巴時他的內心狀態大概是怎麼樣。
他避開霜花之吻時,一時激動的跳針、結巴說出:我我我真是太太太滿足了現在
從霜花親完之後他整個笑到倒地來看,他內心大概真的很滿足XDDDDD
表示閔糖喜不自勝的狀態,就會腦筋有些當機,語無倫次或結巴?
而現在的閔糖偶爾還是會小跳針、小結巴,可以看糖珍造謠06(←可戳它XD)。



↑「與你共舞是我的幸福
我看影片懷疑閔糖是注意碩珍要走過來了才開始跳舞
可能他知道碩珍會對這舞蹈有反應,所以跳得這麼努力
看看這個過度活潑還有點小得意的玧其弟弟XDDDD



↑碩珍跟著閔糖一起跳之後,閔糖整個笑開了啊
和室友一起跳舞有沒有這麼開心,超級可愛XDDDDDD



以下動圖取自網路,當初只想著收藏用,所以就沒特別記下從哪裡存下....,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將會馬上刪除:

↑我找不到原檔QAQ
不懂為什麼他們兩個一定要這樣避人耳目講悄悄話,光明正大站在旁邊說也不會怎麼樣啊XD
反而這樣站在背後、利用錯位看起來好像沒有在交流,更讓人覺得...............曖昧?(我無法描述我這種被他們戳中的心情是什麼XDDDD)
碩珍那個拿麥克風的手很可愛,手指動啊動,感覺很像講到一半想摸上閔糖的手臂,但沒摸上就收了回來。
抱著手臂、低頭的閔糖簡直不能更帥了!!!!天啊QAQ
不過為何閔糖需要低頭啊.............?他是站在什麼檯子上嗎?((喂


↑碩珍到底跟閔糖說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看起來是碩珍單方面的講,講完就走,閔糖也不用特別回話。




↑「在你身上彈琴是我的浪漫」(誤)
原影片中,閔糖轉頭發現鏡頭就把手放開了,不然摟得多順手。
而且他摟的地方是碩珍的腰呢,
我就問問:觸感好嗎?



↑「工作之餘配合你玩小遊戲是我的樂趣」(又來XDDDD)
他們兩個到底在幹嘛哈哈哈哈哈
感覺他們的小遊戲很多



↑雖然只是剛剛好,但我還是很驚喜在其他弟弟玩手機、看台本時,碩珍很認真的盯著彩排中的閔糖。






↑最後,讚嘆一下春日時期開始的閔糖越來越常主動而且明顯的碰觸碩珍,我好感動啊QAQ
讓我忍不住懷疑他們的感情是不是邁向另一個階段(沉思臉)



以上。

评论(13)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 | Powered by LOFTER